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asia99•17年前#1西工大博士,以下四个单位都有可能去,哪个最好呢?

1。留校任教。感觉比较自由,前途也比较好,缺点就是一开始钱太少了。

2。航天一院一部和618所。看论坛上对这两个所的评价都比较高,不知道哪个更好点。还有就是对研究所的制度不报太大信心。

3。绵阳中国核物理研究院。说是给年薪10万,又有人说有辐射,建议有小孩之前不要去,个人感觉没有那么严重吧?

个人哪不定主意,希望热心的知情人指点一下,谢谢了!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风儿拂•17年前#2航天一院一部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人生如是•17年前#3LZ强人也问渠那得清如许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P民•17年前#4航天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敏敏•17年前#5学校,而且你所说的“一开始钱太少”,在我几个留校朋友中好像不存在这个缺点啊,年收入至少比一院一部高。

asia99西工大博士,以下四个单位都有可能去,哪个最好呢? 1。留校任教。感觉比较自由,前途也比较好,缺点就是一开始钱太少了。 2。航天一院一部和618所。看论坛上对这两个所的评价都比较高,不知道哪...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Cady&L•17年前#6核9院的牛人很多,院士一批,挺不错的,就是在绵阳的那个小城市,地理位置差了点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太超过•17年前#7

asia99西工大博士,以下四个单位都有可能去,哪个最好呢?

1。留校任教。感觉比较自由,前途也比较好,缺点就是一开始钱太少了。

2。航天一院一部和618所。看论坛上对这两个所的评价都比较高,不知道哪...

我现在工作的地方也有辐射,只要不超标就没事吧。我们办公室里有辐射监测器的,一般都不到警戒值的1/10

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闲离别易销魂。酒筵歌席莫辞频。 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月底栖鸦当叶看,推窗跕跕坠枝间,霜高风定独凭栏。觅句心肝终复在,掩书涕泪苦无端,可怜衣带为谁宽?

山寺微茫背夕曛,鸟飞不到半山昏。上方孤罄定行云。 试上高峰窥皓月,偶开天眼觑红尘,可怜身是眼中人。

本事新词定有无,斜行小草字模糊。灯前肠断为谁书?隐几窥君新制作,背灯数妾旧欢娱。区区情事总难符。

最后一位不自卑的中国人——辜鸿铭

最后一位会填词的中国人——王国维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游客甲•17年前#8要是能找个比较牛的靠山,就留校吧,留校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钱少!

如果是控制或飞设或力学的就去一部把

如果想过安逸生活搞研究就去绵阳

哈哈,一个小硕给博士指路!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asia99•17年前#9留校的话一开始工资只有两千多点,在西安也太低了吧?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游客甲•17年前#10我们这年终分红。。。。哈哈哈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五月花•17年前#11留校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asia99•17年前#12

游客甲要是能找个比较牛的靠山,就留校吧,留校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钱少!如果是控制或飞设或力学的就去一部把如果想过安逸生活搞研究就去绵阳哈哈,一个小硕给博士指路!

有道理,暂时还不想过太安逸的生活,绵阳就最后考虑了,谢谢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asia99•17年前#13

游客甲我们这年终分红。。。。哈哈哈

敢问游客甲是哪个单位??

咋把最关键的地方省略了?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生来孤独•17年前#14去核物理如果你搞计算,一辈子都摸不到那东西

如果说有辐射,那就是单位每年组织你去体检下,可能照个X光有点辐射

留校吧

钱图是大大的有的人渣中的战斗机,败类中的VIP

孤独用的相机是富士 S8100FD,不是单反哦!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游客甲•17年前#15这个可不敢说,哈哈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iloves•17年前#16绵阳此处省略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好好坏坏•17年前#17留校!工作自由,一年3个月的假期,平常时间也多,五一,十一,假期没有加班。工作稳定,社会地位高,不会出现效益时好时坏,工作没有危险。

如果楼主是女孩的话,根本不用考虑了。作高校教师,对女人来说没有几个工作比这更好的了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asia99•17年前#18

好好坏坏留校!工作自由,一年3个月的假期,平常时间也多,五一,十一,假期没有加班。工作稳定,社会地位高,不会出现效益时好时坏,工作没有危险。 如果楼主是女孩的话,根本不用考虑了。作高校教师,没有几个工作...

偶是男生,还是要考虑钱的问题多一点的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风儿拂•17年前#19航天, 618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戒网废号密码随机•17年前#20绵阳那所我有听同学讲,上堆的话辐射是很大,但单位想的很周到,在你要小孩之前可以不上反应堆的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我心飞翔2008•17年前#21考虑下科研能力,与人交往的能力,赚钱多的无非就两种,一是科研强的,二是比较能混的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kmt•17年前#22我顶618如果是KMT 那PRC现在又会是怎么一个样子呢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东山堂•17年前#23

asia99偶是男生,还是要考虑钱的问题多一点的

钱多==!!绵羊那10wan一点都不多,俺感觉太少了,考虑到辐射,还不如中广核给的多,据说中广核辐射还小点==!!

结冰的火--------我是常驻OL考古队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Leverkusen•17年前#24留校!!!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 新华字典1998修订本P673页《常用标点符号用法简表》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leaves_3530•17年前#25当然是留校了

LZ不用选啦

听我的没错我要感谢小泽圆、朝河兰、长濑爱、美竹凉子、高树玛莉亚、川本舞、忧木瞳、夏木美夕、芹尺直美、白石、工藤葵、小山内真由、岸川美穗、西田友纪、泽井牙衣、藤崎彩花、叶山みづき、井上千寻,松村、yuki和泉静香等等这些我知道名字和不知道名字的、曾经出现在我电脑中现在已经被删除或者仍然在电脑中的异国友人: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她们陪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孤单的夜晚;在我精神最不济的时候,是她们适时地来安慰我;当我玩CS精疲力尽时,是她们让我体会到通畅的快感;在我状态低迷没有手感时,是她们让我精神为之HIGH起来~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吉雨•17年前#26关键看你对哪项指标最在意。一双眼一个世界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lan青天•17年前#27好好想想自己会什么,

哪样东西能拿得出手,

科研水平,

沟通能力,

领导潜能,

不可忽视的酒量

有能力的话,

这四个单位只是一个舞台

是没有好坏之分的

关键看你的功夫秀了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心画•17年前#28

太超过 我现在工作的地方也有辐射,只要不超标就没事吧。我们办公室里有辐射监测器的,一般都不到警戒值的1/10 没有才怪.

我依旧怯懦

虽然看上去无畏

泪水润浸我干涸的灵魂 于是

理性的花儿开遍我那一亩心田

夕阳

很美很暖很安详

古老的城墙 古老的岁月

也许我依旧无知

依旧不谙世事

依旧天真地像个孩童

依旧是乐意在白天里做梦的呆子

但我并不懊悔 也不绝望

我是沙漠中看海的骆驼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吃肉的素食者•17年前#29不要想太多回忆是我给你最真的礼物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Davids•17年前#30能留校很不错了,这年头,稳定是核心三十三天天外天 九霄云外有神仙 神仙本是凡人做 只怕凡人心不坚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花落长亭路•17年前#31综合考虑还是学校好。

高校教室社会地位高;

工作轻松,双休日,寒暑假;

工资不算太高,但综合福利待遇很好,而且未来提升的空间很大;

如果学术上有所作为,过几年评上副教,能接课题和带研究生了,收如会大幅增加;

未来子女的成长环境、受教育环境好;

在大学里,整天跟年轻人在一起,你的心态也会保持年轻;

.....

个人看法我最讨厌以下两种人:

1.黑人;

2.种族歧视的人;

3.不识数的人。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横眉冷对•17年前#32都是好单位!

留西工大也很爽!补图党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yyffpp•17年前#33确实挺难的,愿楼主好运。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anavrin•17年前#34不知道哪个好,也没看出炫耀来。那一年,苍井空还是处女,冠希还没有相机,李刚还没有儿子,菊花只是一种花,企鹅不是qq,2B我只知道是铅笔,买方便面还有调料,杯具只是用来刷牙,黄瓜香蕉只是用来吃的,教授还不是叫兽,太阳还不叫日,领导不会写日记,鸭梨还没有这么大,肚子大了知道是谁的,我们还相信真情。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犇犇•17年前#35留校啦

很多钱的老娘还在劈荆棘的路上,有高山未翻,大河未淌,。。。请转告王子可以多睡会!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dull_boy•17年前#36

Nirvana不知道哪个好,也没看出炫耀来。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dull_boy•17年前#37

Nirvana不知道哪个好,也没看出炫耀来。

是你太牛,还是你压根就不知道!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我刚才•17年前#38我就在绵阳九院,没觉得有啥辐射啊?可能专业不同吧,其实就算直接搞核的,也不像你们想的那么严重。大多数人是不直接搞核的。博士年薪十万第一年就可以拿到的,甚至不止。如果你去了绵阳的八所或北京的九所,就更高了。

去年有一个博士跟我一起到绵阳面试,考虑了很久,最终他去高校了,因为那儿离他家近。

楼主还是要慎重,如果是我,我可能会选高校。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刻薄到底儿•17年前#39选一个最能激发你发挥潜能的地方吧。一门心思航空报国

两袖清风阳光宅男

三国圣地白天上班

四川省会晚上锻炼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我刚才•17年前#40还有,不是“绵阳中国核物理研究院”,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西楚霸王•17年前#41留校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jgstdn•17年前#42这都拿出来问,读博士傻了.一个都不值得去.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工大无姜•17年前#43选什么也不要留校

留西工大就废了

除了小孩以后上学有点好处外 其它就是遭罪

学校就不把老师当自己人看

还要自己掏钱买山里的房子OL兔子帮 群号66141452

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天+外+飞+仙•17年前#44要我就选个最安逸的地方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春天来了•17年前#45过几天就能拿定主意了。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春天来了•17年前#46为啥对城市没有要求呢?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优雅如猫•17年前#47不了解九院的不要瞎说哦,核辐射?!切!今年签了工大3个硕士,要不算你一个?呵呵呵我就是爱吃,爱睡,谁也管不着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QQEER•17年前#48反正一点,有辐射的,千万不能去。说是没辐射,怎么可能呢? 健康第一,切记!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q1w2e3r4•17年前#49劝LZ:如果说是都有可能去,就都争取吧,等定下来每个肯定去,再到这里问吧,要不然人心散了。。。Re: 绝非炫耀贴:留校,航天一院一部,绵阳9院,618所 该选哪一个???贝萨芬妮•17年前#50留校钱多,起码比想象的多,房子,车都不成问题,几年几处房产,车子换着玩,都是比较容易的,轻松赚钱稳定。现在说有发展的单位,还是不太多,而且年纪大些了,还是求个稳定吧。木头对火说:“抱我!”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 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